贊助項目

在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裡,我們每一個小行動都能對地球產生巨大的影響。隨著熱浪侵襲和溫度頻創歷史新高,我們正處於前所未有的環境危機之中。

你知道嗎?
  • 當地球溫度上升1.5℃,超過一億人將面臨嚴重的用水危機。

  • 海平面每年正以3.4公釐的速度上升,預計到2050年,相當於超過5000個小巨蛋面積的土地將被淹沒,這將嚴重衝擊台灣六都及沿海居民的生活。

  • 氣候變遷也對全球糧食安全構成巨大威脅,自2020年起,全球至少有7億人口面臨飢餓的風險。

為了應對這些挑戰,綠色公益基金會發起T-EARTH森众倡議行動。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森林復育來對抗氣候變遷,恢復地球的健康。森林復育不僅有助於減緩氣候變遷,還能提升空氣品質,防止土壤侵蝕,保護水源,並為無數動植物提供棲息地。

例如,在高雄大樹區的復育計劃中,我們成功復育12公頃的林地,這不僅促進生物多樣性的回歸,而且對土壤造成了顯著的改善。

歡迎點擊「花蓮玉里神段-TW0004」專案,選擇「加入」,您將成為這場改變的一份子。您的每一筆捐助都將轉化為實際的森林復育行動,共同應對氣候變遷的挑戰,保護我們的家園。

您的贊助是拯救地球不可或缺的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