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VEG100

我們的使命是推廣蔬食為主的飲食,以減少碳足跡、應對氣候變化,並改善糧食安全。通過建立「VEG100倡議平台」,我們致力於邀請企業和參與者參與VEG100 倡議,希望蔬食倡議能夠在企業內部產生積極的影響。

VEG100倡議的目標是推廣蔬食環保的理念,通過企業內部員工的參與和行動,實現從每週1餐蔬食餐到1年100天1餐蔬食餐的轉變。為地球減少碳排放、節約資源、促進健康、倡導綠色生活方式,同時創造可持續發展的商業模式。通過這些努力,我們能夠共同建設一個更可持續和綠色的未來。

 

VEG100目標達成

我們相信,透過集體努力及合作共享下,蔬食倡議能夠在企業內部產生積極的影響,減少企業的碳排放,且讓蔬食推動成為企業減碳和綠色轉型的重要一環,並達到8項目標,為永續發展作出貢獻。

VEG100行動策略

VEG100永續影響力

VEG100倡議在推廣蔬食環保的同時,與上述SDGs相互呼應,有助於實現更可持續的社會、經濟和環境發展。

糧食安全、營養和可持續農業: VEG100倡議促進蔬食消費,提高蔬食的營養價值和可持續農業生產方式,有助於實現糧食安全和營養均衡。

我們的飲食正在塑造環境未來!

將蔬食減碳搬上ESG桌面,成為眾多減碳負碳的選擇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