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永續

善念與行動可以帶來改變

守護地球,共創永續未來

親愛的朋友,

這是一個屬於我們共同的家園,一個我們所擁有的寶貴資產 — 地球。然而,隨著時光流逝,我們看到地球面臨著種種挑戰:氣候變遷、生物多樣性喪失、資源枯竭⋯⋯這些問題不僅影響著我們自己,也對未來世代的生存與發展帶來了巨大的威脅。

您的付出,我們努力

但我們也無需感到無助,你也可以成為改變的力量!現在,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成為「守護地球生態系統的一份子」。

T-Earth森众行動倡議

用於資助林地所需的護理費用,以及活動推廣,例如:每年舉辦的世界地球日植樹活動、與業界一同推動的綠色守護者行動計畫等。

低碳飲食

用於低碳飲食推廣倡議與行動相關的活動,像是舉辦VEGRUN線上公益路跑、綠.蔬食評鑑指南、VEG100倡議等等,推廣低碳飲食之行動。

生態教育/心靈環保

用於培養在相關領域中的優秀人才,例如舉辦綠色永續創意競賽 、講座或是邀請大家成為「地球隊長」一起來學習與交流,集思廣益共同為環境生態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