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xels-markus-spiske-113338-scaled

T-Earth森众行動倡議

面對災難,我們相信,有簡單且有效的方式,
種一棵樹、認養一片土地,
全球共同進行林地復育forest restoration,
這股聚合力量正在發生,
期待您的加入!
未命名-2-01
Vege Plan A 蔬食A計劃
您選擇的食物將決定因飢餓而瀕臨死亡的
第三世界兒童們的命運,
也直接關聯到被虐待動物數量的增加或減少,
更關係著地球還能存在多久。
如果我們再拖10年,
地球將可能永遠成一顆無法居住的星球。

About 綠色公益基金會

Who We Are

氣候危機,相信您我已經感受到全球暖化帶來嚴重的影響,人類生存在這個地球上,取之大地用之大地,如今大地受傷了我們該怎麼做?

綠色公益基金會於 2021 年正式成立,發起「環保與心保」促進地球永續發展為目標,打造環境綠化及森林復育行動,同來推動低碳飲食響應蔬食A計劃、以推廣自然生態保育為目標,結合大眾與企業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綠色公益基金會
主要推動計畫

我們以無緣大慈,同體大悲之心念,齊心建構一條康莊大道,邁向純淨地球的永續發展。 更期許我們如淨蓮般與您共同努力,為這個地球帶來純淨的土地,讓人類得以生存,萬物得以滋養。

T-Earth森众行動

加入「T-Earth森众行動」,我們致力於森林復育、林地保護,讓原本被破壞的森林得以恢復健康,生態可以回歸到林地,恢復成以往豐富的自然生態美景。而您的贊助將直接支持這些關鍵工作!

低碳飲食

加入我們的「低碳飲食」行動倡議!透過減少肉類消費,除了能夠減少殺害更多生命,還能有助於降低碳足跡,保護地球環境。您的支持將用於推廣低碳飲食倡議行動!一同用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!

生態教育/心靈環保

地球生病,如同我們的身體有病一樣;人生病要醫療、要搶救,地球病了,也要靠大家來關心、搶救。搶救地球,首重環保,而外在自然環境的保護,則要靠人類的自我覺醒,也就是要從心靈環保出發。

連署呼籲

蔬食A計劃連署

您選擇的食物決定著因飢餓而瀕臨死亡的第三世界兒童們的命運,也關連到被虐待動物數量的增減,更關係著地球還能存在多久。若我們再拖十年,地球將可能成為無法居住的星球。和我們一起連署響應吃蔬食,從減少肉食做環保開始吧!

VEG100倡議平台

我們的使命是推廣蔬食為主的飲食,以減少碳足跡、應對氣候變化,並改善糧食安全。通過建立「VEG100倡議平台」,我們致力於邀請企業和參與者參與VEG100 倡議,希望蔬食倡議能夠在企業內部產生積極的影響。

【活動響應】

為何與我們同行

透過大家的努力,我們一起達到了
0
減少砍伐樹木(棵)
0
減少碳排放(噸)
0
節省耗水(噸)
0
減少糧食浪費(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