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生活目標—熱愛自然

在地球擁有許多不同的物種以及生態居住,每一個生態環境都是在維持地球的運作,缺一不可。因此,在如今人類大量開採和發展,導致生態環境受到破壞,也間接成為地球環境變遷的主因之一。因此我們推動「T-Earth森众計畫」目的是透過森林復育,恢復自然環境生態。

在「美好生活目標」裡,我們也符合了SDGs 15——「熱愛自然」的目標,那我們可以怎麼做呢❓

1.探索大自然的奧妙:

嘗試認真去暸解會發現,其實大自然的學問博大精深,真正了解大自然的美,會更加珍惜地球現有的資源。

2.保育原生動植物:

每一個生存在地球的物種其實都會影響環境生態,因此缺少一個物種,不只是生物鏈會收到影響,甚至整個生態圈都會遭到破壞。因此,不要讓自然生態被破壞的最佳辦法,就是保護好原生動植物。

3.拒絕購買瀕危野生動植物製品:

動物和我們人類一樣都是有生命的,我們不應該隨意奪取它們的生命來滿足我們的慾望。

4.為受威脅的森林與自然生態發聲:

我們應該多為保育生態發聲,讓更多人意識到保護大自然的重要性,從一個人的力量匯聚成一群人力量,共同為大自然努力。

T-Earth森众計畫不只是種樹,我們更是以「永續目標」作為我們的理念,透過推動「T-Earth森众計畫」恢復遭到破壞的林地,還給動自然生態一個乾淨健康的「家園」。

?我們推動 #T-Earth森林復育計畫 及 #蔬食A計畫 也是以永續發展為目標,透過「美好生活目標」,「你」可以怎麼做?

#森林復育計畫 ➡️ https://ipuregreen.org/

#蔬食A計畫連署 ➡️ https://vegdays.org/

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 ▬

?? #VEGRUN復蔬線上公益路跑 ——大洋洲將在9/1開跑啦!

繼南美洲、北美洲、歐洲接力完成,現在來到大洋洲!

無論你在世界哪一個角落,只要拿起手機都能參與!

一起為吃蔬食而跑、一起為幫助有需要的人而跑!

了解更多詳情請到VEGRUN官網

https://ipuregreen.org/vegrun/

資料來源:

1.SDGs這85件事,人人都做得到!如何在日常落實SDGs永續發展目標?

https://futurecity.cw.com.tw/article/1883